close

IMG_6690      

最近暑假拜訪的颱風有夠多,男友胖子說等到颱風走了,

要計畫出遊,(好險他沒有說颱風天要去泛舟)他問我想去哪裡?

我想還沒去過宜蘭,可以計畫一下來個小旅行

於是我們就分工合作,他安排行程,我來找住宿地點,

我到旅遊論壇上面查詢網友推薦的平價住宿,

看到在羅東有家樂閣民宿評價還不錯

而且又靠近羅東夜市,這樣吃東西也方便,

我看這家民宿的官網,上面價格還蠻優惠的,就先打電話預約訂房了。

 

胖子安排的宜蘭之旅是兩天行程,第一天早上先到宜蘭傳藝中心

這裡不愧是知名的觀光景點,遊客好多喔!

傳藝中心有著濃濃的懷舊風,店家的布置也是古色古香,

我看到陀螺、麥芽糖、捏麵人、拉糖…

這些難得一見的東西,讓我好興奮喔!

而且有些店家還有提供DIY的活動,蠻多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胖子就是胖子,看到美食區就不行了,

這邊有蠻多傳統小吃可以選擇,我吃了芋香米糕和包心粉圓,

胖子點了三星蔥爆牛肉飯,吃得好滿足~

 IMG_6701  

下午我們到樂閣民宿check in,老闆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宜蘭,還介紹附近值得去逛的景點,

胖子問老闆羅東夜市有那些知名的美食?

老闆說馬家田的三星蔥肉串、七巧味的三星蔥多餅都蠻有名的

看胖子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叫他別再騷擾老闆了,

反正去逛夜市時,看那邊排隊的人多,就知道哪家好吃嘛!

 

 IMG_6702  

 

樂閣民宿的交通很方便,離羅東夜市蠻近的

難怪網友都給予不錯的評價。我們步行到羅東夜市時

逛街的人潮不少,胖子果然沒有忘記民宿老闆的推薦美食,

吃了之後滿意的不得了,還說吃東西就是要問在地人。

我們享受完羅東夜市的美食,回到民宿後還真的很好睡,

而且床又軟綿綿的,胖子躺上去沒多久就在打呼了…

 

第二天早上,民宿老闆問我們昨天睡得好不好?

胖子說床很舒服,他一躺上去就睡著了,

老闆說很多人旅客也都這麼說呢!

我和老闆說覺得他們的房間布置很溫馨,

我很喜歡他們房間的設計,老闆聽了也很開心,

說下次來宜蘭玩可以再找他~

 

告別了親切的民宿老闆,接著要展開我們第二天宜蘭之旅的行程,

胖子是安排到運動公園和冬山河親水公園走走

好加在昨天睡得很好,今天充滿了活力,可以再迎接走路的行程。

我和胖子還借了腳踏車,在冬山河道騎車

迎面吹來涼爽的風,一邊欣賞沿途優美的風景

感覺很不錯呢!

 

回家的路上,胖子說這次出遊最開心的就是吃到美食,

我看他這次也是火力全開,大吃大喝不少東西,

我在想回去之後要好好逼他健身減肥了!

 

arrow
arrow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