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27  

放暑假了,天氣很熱,很想要剪短頭髮,

看到中壢租房子的附近有家La plus髮舍,

意似乎不錯,每次經過都有很多客人再用頭髮,

但是我又不太敢冒險嘗試,如果不小心剪壞了怎麼辦啊?

決定還是先上網查查網友的評價好了,

想不到在中壢染髮討論區裡,

看到不少網友討論分享的中壢salon推薦名單中,

竟然有La plus髮舍呢!

看到也有一些網友分享他們在中壢髮舍的美髮體驗,

看起來也有蠻不錯的中壢美髮沙龍推薦人氣,

其中還有個網友一直大推他們髮廊的奶茶好喝,

奶茶!! 奶茶!! 我超愛喝的呢!

看起來這家中壢髮舍的網路評價還滿不錯,讓我放心不少呢!

中壢的La plus髮舍算是小而美的美髮店,

雖然不算大,但是髮廊內的動線設計很好,

不會有擁擠的感覺,而且地板都打掃得很乾淨,

記得以前去過有些桃園中壢的髮廊,

地上都是頭髮,卻沒有打掃,感覺很不好呢!

為我服務的設計師叫做lisa,她問我有沒有想剪甚麼樣的髮型?

我說想要剪清爽好整理的,她觀察了我的頭型,

還詢問我平時會不會用美髮產品來整理頭髮,

我這個懶人當然是沒在用甚麼髮膠之類的,

lisa有挑選一些雜誌上的照片給我參考,

我看到喜歡的髮型就和她討論,

最後決定選擇日系俏麗風格的髮型,

我還臨時起意想要染髮,想說乾脆來個改頭換面的造型算了!

經過lisa髮型師的建議,我決定染咖啡色,

不要太over的顏色,

lisa還跟我分享說她曾經出國進修染髮美髮的經驗,

感覺真的好專業呀,因為我覺得她看起來還蠻年輕的,

來還跟他聊了一下,想不到她已經當媽媽了!

還有小孩了,真的太會保養啦!

而且她的美髮年資也有12年了,天啊~是我年齡的三分之二耶!

Lisa設計師的動作很俐落仔細,而且她幫我染髮時的模樣好認真,

讓我心中不禁暗自讚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她幫我剪髮、染髮完之後,我很滿意自己的新髮型,

覺得就像是髮型雜誌上的模特兒一樣美,有種大變身的感覺呢!

不過頭髮變短還是有點不習慣,

但是想到以後整理起來會很方便,就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