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對眼線及睫毛膏比較容易過敏的人,不知道耶

每次只要化眼線或是睫毛膏眼睛很容易癢,常常會有黑眼屎

眼睛容易有分泌物,牽絲的白色分泌物,說的很噁心,上眼裝都不持久

但是我就是有這種困擾

 

朋友看到我有這煩惱,覺得我很可憐(被憐憫了....)

跟我說很多辦法,比如說繡眼線的和接睫毛,我是上網爬文

看到很多人不是很建議繡眼線,多半是因為怕無法改變,

像是今天想可愛的話就無法下垂眼線,想要艷麗化個是眼尾上揚

我自己也是怕痛,所以放棄,

看很多文章也有說接睫毛接濃密一點,也可以有眼線的效果

 

因為朋友的介紹去了眉睫小鋪(在桃園蘆竹南崁一帶)接睫毛,

她說美睫師人很好很聊,經驗豐富

下午的時間有點小難預約,還好我朋友是熟客,可以先幫我預約到

首先,美睫師會先問我要接什麼型的,也很專注看我的眼睛,

接睫步驟的說明說的很詳細清楚,價格當然會再接睫之前很明白的說,

不然接下去,才發現很貴的話,是要當場拔掉嗎 呵呵呵

眉睫小鋪接睫的價錢合理

 

溝通完就躺在床上,開始接睫,

一根一根仔細接在我的真睫毛上,感覺挺新鮮

第一次接睫,在床上就很期待嫁接完的效果,

嫁接睫毛就是一根一根接上去,

所以新鮮感也很快沒了,之後就舒服到睡著

 

起床就可以看到接完睫毛後的成果啦~~

美睫師還幫我調整眼型,原本眼尾有點小下垂的,

接睫毛後,眼尾比較沒那麼垂,

嫁接濃密的睫毛後,網友真的沒再騙

真的會有化眼線的感覺,只能說嫁接睫毛女人真的會愛上

33382

在眉睫小鋪接的感覺和效果也都很棒,我比較容易過敏的人,

接後沒有覺得不舒服,不過過敏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

但是眉睫小舖就是有一點離我家太遠,

從桃園平鎮跑到桃園蘆竹,說真的有給他遠到,還好家裡有台車可以開

 

不用化眼線和擦睫毛膏,分泌物比較少,也不會有黑眼屎,自然有神

33379  

 

 

 

 

 

arrow
arrow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